1. 首页 > 百科 > 母婴

正厉害的运营人,不是去靠岁月磨练的

无论是运营也好其他领域也好,在这个时代,真正厉害的人,从来都不是靠岁月去磨练的。

有一天,和一个同在运营圈的朋友在星巴克喝咖啡。

朋友向我吐槽:“自己30多岁了,感觉马上步入了中年危机。尤其郁闷的是,今年在公司的内部晋升也失败了。后来发现被提名的是一个刚工作两年的95后小朋友。”

说这话的时候似乎一杯咖啡也无法掩饰住他的疲惫,据说已经好几夜失眠了。

我问:“那个被提拔的90后是因为工作能力好呢?还是因别和领导的关系?”

“能力确实比较强,现在的90后也蛮拼的,不像我们印象的那样只知道耍酷”朋友解释道。

恩,我只能对朋友的遭遇感到同情,不进则退。互联网在充分赋能每个个人的同时,也同样在加速放大每个人的能力。

这早已不是一个看资历的时代了,别人的工作经验虽然短,但是自我迭代的速度可能比你快十倍。就像《爱丽斯梦游仙境》描述的一样,在这里每个人都在快速的奔跑,如果你停留在原地就是倒退。

就运营这个领域来讲,也同样如此。核心是你对运营理解的层次已经决定了你能走多远。针对我朋友的困惑,我借助了多元思维模型,画了下运营域的能力层次模型,希望能够帮助他精准的定位现在所处的阶段和未来应该发展的方向。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chuangye/gushi/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