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兔毛衣服可以漂白吗

兔毛衣服常见的就是皮草了,常见的有用獭兔毛做成的衣服。用真毛制作的衣服清洁打理时要格外注意,一般水洗、日晒、漂白等等都是不可以的,所以最好还是在专门的店子里清洁兔毛衣服比较好。趣丁网提醒,兔毛衣服漂白液和彩漂液都是不能用的哦。兔毛衣服可以漂白吗兔毛衣服当然是不能漂白的,同样不能用漂白剂的还有羊毛、毛衣类衣服。漂白会破坏真实头发的组织,导致毛发变黄缩水、脱落。 由于其组成部分是动物毛,蛋白质含量高,而漂白剂中含有蛋白质溶解物质,因此使用会导致兔毛脱落并变形,严重影响穿着。 兔毛衣服可以在专业的清洁店中进行清洁,使专业人员可以解决兔毛发黄的问题。兔毛衣服可以用彩漂吗兔毛衣服也是不能用彩漂的,像含有毛料、真丝、羽毛等有蛋白质成分的衣服都是彩漂不能用的织物,因为彩漂液是一种相对较强的氧化剂,会脆化和破坏蛋白质,使毛料、真丝、羽毛等织物失去光滑感,颜色会变黄。兔毛皮草怎么清洗兔毛皮草可用玉米面清洁。 将玉米粉均匀地撒在皮草表面上,用手揉搓皮毛,然后摇掉皮草上的所有玉米粉,然后用梳子使皮草光滑。另外可以用蘸有粉剂的海绵均匀地包裹皮草,反复擦拭特别脏的部分,静置24小时。使用刷子清洁被子皮草,然后将皮草放在人像模型上,然后使用空气喷枪清洁粉末,然后使用密齿梳清洁,朝一个方向梳通皮草。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0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