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花露水洗衣服能除螨吗

我们都知道,花露水里面含有很多成分,会有一些香味,可以驱蚊止痒,是很受欢迎的一种生活用品,很多人都会经常用花露水。花露水是可以用来洗衣服的,那么花露水洗衣服可以杀死螨虫吗?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花露水洗衣服可以杀死螨虫吗花露水洗衣服并不能杀死螨虫。花露水的主要成分是酒精、香精。柠檬油和一些驱蚊成分,只能驱蚊止痒,并不能杀死螨虫,所以用花露水洗衣服是不能去除螨虫的。想要去除衣服上面的螨虫,需要通过其他方法,一般用热水清洗在太阳下面晾晒之后,就能将衣服上面的螨虫杀死了。花露水洗衣服有什么作用花露水洗衣服主要有三个作用:清洁、杀菌、去味。衣服上面有一些顽固的污渍,滴几滴花露水,可以很好的将这些污渍去除,比如油漆、胶水等。由于花露水都会有一股香味,所以清洗衣物之后,可以去除异味,让衣服有淡淡香味。花露水里面有很多酒精,它可以杀菌消毒,可以去除衣服上的一些细菌和脏东西。衣服上的螨虫怎么去除1、用热水洗衣服尘螨不喜欢高温,因此,将衣服放到热水里面浸泡清洗可以杀死尘螨,用55℃热水洗10-15分钟即可有效消灭尘螨。2、冷冻除螨对于不能用热水洗的衣服,在洗涤前将其冷冻24小时。3、晾晒把你的衣服拿出来彻底晾干,在好的一面,翻到干的另一面,衣服不要到处乱扔,应该经常清洗晾晒。4、使用专用消毒剂在洗衣机里放些消毒剂,内衣上的螨虫就会消失。5、保持衣柜干燥不穿的衣服,每隔一段时间拿出来放在太阳下面晾晒几个小时,能有效消除螨虫。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2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