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皮衣发霉可以用水洗吗

夏天太阳大,虽然比较晒人,但是把厚衣服拿出来透透气通通风,消毒杀菌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夏季雨比较多,容易受潮,拿出来晒晒能避免衣服长霉。有的衣服长霉之后是比较难处理的,那么皮衣发霉有霉味能用水洗吗?皮衣发霉可以用水洗吗绝大多数皮衣不能水洗或干洗。 我们可以使用皮革清洁剂,医用酒精或固体清洁剂,用干净的布蘸蘸清洁剂,然后轻轻擦洗。 这不仅可以清除污垢,而且可以 有杀菌作用。皮衣发霉的话,内里的衬布可以用牙刷蘸上中性洗涤剂和温水兑匀的溶液,然后在皮衣上有污渍的地方来回刷洗直到干净,但是力度一定要注意。再将干毛巾放在刚刚刷过的地方,轻轻按一下以吸收水分,以使水分不会渗入皮衣。外面的皮衣则可以用棉签蘸上清洁溶液,在霉斑的地方来回擦洗。接着把毛巾用30℃左右的温水浸湿,拧干不滴水的状态下顺着皮衣的纹理轻轻擦拭皮衣。皮衣的霉味怎么办您可以使用刷子除去漂浮的灰尘,然后使用蘸有酒精的棉球将皮衣的霉点擦去,或者用弱碱性水擦拭,然后用干毛巾擦干,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后涂上夹克油。 要长期存放皮革服装,可以用蘸有4%高档肥皂液的毛巾擦拭,然后再用清水擦拭掉肥皂液,直到干净为止,最后晾干燥。皮衣怎么保存不会发霉1、存放前必须将其清洁干净,并彻底干燥,然后完全冷却。2、清洗干净并完全干燥的皮衣可以不放驱虫剂。 但是,请勿使用塑料自封袋将其密封,尤其是在潮湿的地方。 可以将其放在干净的旧布或布套上。 这样可以防止皮革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吸收和释放水分。3、皮衣必须悬挂存放,不能折叠存放,也不能压在其他衣服下面。4、天气晴朗时,可以在将皮夹克放在阴凉处通风(避免阳光直射),干燥阴凉后再收起。 最好找到专业的皮革服装维修服务提供商。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