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杨梅汁怎么洗得掉鞋子

杨梅是酸甜开胃的水果,直接吃或者做饮品都是很好的选择。杨梅的汁液是带有一点点红色的,除了会在吃的时候染到我们的手指或者嘴唇上,如果弄到衣服和鞋子也是会留下颜色的。那么鞋子上面的杨梅汁怎么洗掉呢?和趣丁网一起看看解决办法吧。杨梅汁怎么洗得掉鞋子真皮皮鞋可以直接用润湿的柔软布擦拭干净水果留下的印记。如果是陈渍 用水洗涤后,用湿毛巾蘸取2%氨水和硼砂混合物擦拭,然后用水清水擦洗去除残留。 您也可以尝试使用肥皂,松节油和氨水混合后擦拭,然后用水冲洗。如果是网格面的鞋一般可以水洗,用软毛刷或者牙刷蘸取平常用的洗衣粉或者洗衣液即可,阴凉处干燥。白鞋被杨梅弄到怎么办在水中加一点白醋,拌匀之后将鞋子浸湿。注意,浸泡时间不应太长。然后使用蘸有洗衣粉涤的小软刷或者牙刷在果汁脏污的地方擦洗。重复洗鞋1或2次,倒掉脏水或更换干净的水。 清洁后,用纸巾包住鞋子,让它们在阳光下晾干即可。另外,还可以把鞋子弄脏的地方润湿,然后撒上一些盐然后揉搓。由于摩擦的效果,污渍可以被擦掉。这样一双干净洁白的鞋子又回来了。衣服上的水果渍怎么去除新弄上的污渍可用浓盐水擦拭,或立即在污渍上撒些盐,用手轻轻揉搓,用水润湿,然后浸入洗涤剂溶液中洗涤。也可用温水用肥皂强烈洗涤。如果是陈旧的水果污渍,可以用温甘油擦,然后加一点10%的乙酸擦洗,最后用洗涤剂和清水正常清洗即可。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