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裤子粘毛是质量差吗

黑裤子粘毛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有些人买了穿过一次,就发现各种粘毛,很影响购买体验感,这种粘毛的裤子是不是质量很差呢?其实,和质量关系不是很大,取决于你裤子是什么面料。下面,我们来看看黑裤子为什么粘毛的小常识。裤子粘毛是质量差吗 不是。粘毛不能判断裤子的质量,如果织物产生静电,它就会粘毛,防止裤子粘毛,注意织物是否静电,选择裤子时尽量选择不易产生静电的棉布,洗衣服时,选择具有抗静电作用的洗衣粉,也可以从根本上减轻裤子粘毛的现象。对于已经粘上毛毛的黑色裤子,我们可以使用的利器是粘性滚筒,特别是羊毛裤子,可以通过前后滚动几次来快速移除。 如果没有粘性滚筒,也可以在手周围撕开一条透明的宽胶带,效果是相同的。黑裤子粘毛什么原理裤子中的粘毛是正常现象,尤其是冬天的黑色裤子,像灯芯绒织物之类。根本没有办法解决。您只能用粘胶后清洁它,例如使用透明粘合剂。现在也有特殊的粘毛器,将这个产品放在裤子上来回摩擦,像轱辘一类的东西,使用时,轻轻地在衣服上来回滚动,使用后,用水冲洗,2-10元左右,效果很好。哪种黑色的裤子不沾毛1、没有绝对粘毛的材料,即使很光滑的材料在静电的作用下也会粘毛。2、化纤面料的不容易粘毛絮。3、高级的丝类面料也不容易粘毛。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