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皮衣皱了可以熨烫吗

我们穿衣服的时候,因为身体部位和平时活动,难免会在衣服上形成褶皱。像皮衣这种材质的,时间长了就会在某个固定的地方形成一道道皱纹,有时候会影响穿着美观。那么皮衣皱了可以熨烫吗?有皱纹该怎么办呢?皮衣皱了可以熨烫吗皮革服装一旦起皱,是可以用非蒸气熨斗熨烫的。 皮衣熨烫千万不能直接熨,这样会把皮衣的皮沾到熨斗上,损坏皮衣。熨烫时首先要使用中低温(40~50℃)熨烫; 其次,熨斗应快速来回移动,不要停留太久; 第三,最好使用稍厚一点的棉布或者丝织布作为热垫。皮衣有皱纹怎么办真皮皮衣穿的时间久一些,一些地方会起皱(比如手肘,肩膀,后背一些地方,因为人们穿上衣服会活动,活动的时候,这些部位的皮衣会进行挤压拉伸活动,还因经常的弯折劳损及皮内油脂的流失而起皱。如果是新的皮衣起皱,可以平整放在一处,或者挂晾起来一段时间,褶皱就会自然消失。电熨斗熨烫时可以隔着稍厚一点的纯棉布子,垫在褶皱的部位,用熨斗加热(温度不能太高)慢慢的,小心一些,不能时间过长。另外还可以采用皮革去皱剂去皱,均匀涂抹在皱的位置就可以了。然后阴凉通风处风干。皮衣变皱怎么保养如果长时间穿着皮革后出现皱纹,请首先使用优质的皮革柔软护理剂。 使用后,皮革会变软。 此时,皱纹更容易处理。 然后,使用吹风机将热量吹向褶皱处,但不要太靠近,并可以将褶皱稍微弄平。另外可以用羊毛脂软化皮质并悬挂几天。 羊毛脂软化皮质将加速褶皱的自动松弛,并且还具有去除皱纹的作用。 如果皮质因老化而失去弹性,请不要轻易熨烫。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