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袜子硬了怎么变软

袜子保护我们的脚部,这样穿鞋更舒适。好的袜子应该是透气透汗的,所以棉质的袜子是最好的。袜子有的时候会变得硬硬的,不柔软,影响穿着舒适度。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把发硬的袜子变软呢?还是说要直接扔呢?袜子硬了怎么变软柔润剂。向水中添加适量的柔润剂,浸泡约10分钟,用手搓几次,然后使用洗涤液进行常规清洁,取出并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晾干。也可以先放在苏打水中漂洗,然后再正常清洗。开水。将硬袜子放在开水中,烫一段时间以软化袜子,然后加入洗衣粉清洗并放在光线充足的地方晾干。 袜子的硬度可能是由于棉花含量高或袜子质量差所致。 最好选择精梳棉袜。淘米水。淘米水浸泡袜子之后,用洗衣粉或是洗衣液正常清洗之后晾晒。柠檬。白袜子的话洗干净之后,放在柠檬水中煮一煮,软化它们。袜子发硬是不是该扔了袜子穿久了,洗的多了就会变薄变硬,如果已经失去弹性最好是直接扔掉。如果袜子失去弹性,则会增加脚部的摩擦力。在走路或运动时就不会跟脚。如果出汗,还会感到湿滑并容易受伤。另外,如果袜子有破洞,或者穿着明显不舒服也说明可以换新袜子了。袜子为什么越来越硬脚部爱出汗。脚经常出汗,这会导致我们的袜子被水浸泡。 汗液中的无机盐会吸收水分并增加附着力,这将导致细纤维无法打开,因此袜子会变硬。洗的次数多。反复清洗新袜子后,纤维将在反复承受应力后失去其原始形状,而保持柔软度的纤维将断裂并脱落。 结果,经常擦掉的部分会老化甚至消失,并且纤维失去互相支撑的可能性,并且它们不能蓬松。硬水清洗。我们每天使用的自来水只是用来过滤掉水中的各种杂质和污垢,然后被送到成千上万的家庭。 水中含有许多矿物质,例如镁离子和钙离子。 这种水是硬水。等自来水烧开后,硬水会转化为软水。 用硬水清洗袜子,内部的矿物质会渗入衣服纤维中,当然,袜子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硬。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7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