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二手房比新房贵还是便宜

二手房比新房贵还是便宜主要看市场,随着房地市场的波动价格就会不一样,大家可以多关注对比,就知道自己想看的地段到底是二手房便宜还是新房便宜了,多看是不会吃亏的。二手房比新房贵还是便宜 二手房比新房贵还是便宜要看市场的行情,不过一般正常情况是新房比起同地段同类型的二手房要更贵,如果新房价格更低算是房价倒挂了,在有限价的城市会比较常见,一但出现倒挂的情况就会迎来大批打新,倒挂的房子买了再转手就能赚一笔。第一套房买二手房还是新房第一套房买二手房还是新房要是具体情况讨论:1、从购房成本上来分析,二手房议价空间更大,能争取到更低的买房成本。通常情况下,同地段的新房和二手房相比较的话,二手房的价格要更低一些。2、新房的小区环境更好,物业服务水平更专业。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小区的设计理念一直在更新换代,因此现在新建的小区环境要更好,比如小区的绿化率更高,小区的景观设计更加合理,容积率也更低。3、二手房交易过程麻烦,新房需要承担延期交房和烂尾的风险。二手房购买年限怎么算二手房产权年限指的是土地使用权年限。二手房土地使用权年限用法律规定的年限减去已经使用过的年限即可。一般居住用地的使用年限为70年,如果购买了在该土地建造的二手房。用70年减去已经使用的土地年限,即为该二手房土地使用权年限。使用年限是从国家出让时开始计算,加上开发周期,短也得1-2年,因此到购房者手里使用年限就不到70了。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24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