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耐水腻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一般来说,防水腻子正常刮在墙上后,其使用寿命应该在15年以上,而一般的非防水腻子在外层有乳胶漆保护的情况下只能达到5年左右 . 这些不防水腻子的最大危害是使用寿命短,容易空鼓、剥落、开裂,给室内装修带来很大隐患。那么耐水腻子上墙发黄是怎么回事呢?耐水腻子发黄是怎么回事(1)与聚酯漆(漆)或脱模剂同时施工会导致腻子膜变黄。(2)基层有油渍或其他油渍,未清理干净,导致腻子膜发黄。(3)腻子膜被铁锈或其他有色物质污染,可能导致腻子膜变黄。(4)温度过低(5℃以下)。刮腻子发黄怎么处理要与水性滑石粉和中性颗粒、沙子和油漆一起搅拌后打磨上漆。 并且如果墙体强度足够,则应使用界面剂进行密封处理。 一般情况下,可以刮一层腻子,然后用乳胶漆涂刷。或者看腻子的耐水性,在墙上泼一点水,用手擦,看有没有掉粉。 如果掉粉严重,应将墙体清理干净,清除至水泥砂浆水平,再用界面剂处理。 并用砂纸将墙面打磨一次,然后用水淋一次,然后刷上腻子粉,打磨完成后最后用水淋一次。 干了之后,涂上乳胶漆,就变成白色了。耐水腻子质量鉴别1、好的防水腻子看起来细腻、白嫩、无结块。劣质耐水腻子色泽偏黄,外观粗糙,有结块水分。另外还要看包装上是否有品牌标志、生产日期和出厂检验证明。常规防水腻子制造商有这些标志。2、好的防水腻子闻起来比较舒服,而防水腻子的白灰味比较重,呛鼻。3、切割。一是手刮,好的腻子易施工,易打磨,有一定的覆盖度,可以节省材料。劣质腻子需要刮得很厚,用料也很多。二、用手摸,好的腻子平整、光滑、细腻。刮乳胶漆时,不需要人工和抛光,也节省了乳胶漆。劣质腻子摸起来很粗糙,而且油漆成本很高。三、用指甲刮,好的腻子不容易刮,只有浅划痕。劣质腻子划痕轻微,划痕较深。最后喷一点水用手擦,好的腻子耐水不掉粉。腻子遇水融化,手上全是白色粉末。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63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