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健康保健

运营人眼中没有“容易”二字,所有的成长无外乎这三点

“疫情” “双减” “裁员” ,可能是每个做教育的运营人,在2021年感知最深刻的外部大环境!

而“艰难”“压力”甚至是“迷茫”则应该是每个运营人自身的感触~

如果用一句话去总结2021年的感受的话,那么就是:运营是一场修行,我们都是这个修行路上的“苦行僧”,辛苦快乐都在其中,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积累 !

如果你觉得去年是最难的一年,请放心,今年可能会更难!我们要做的就是克难攻坚!

01

知乎上《人在什么情况下成长最快?》,有一个高赞回答提到:人成长最快的时候,是一个场景,三个条件。

一个场景:牵头做事,承担责任 三个条件:有动力也有压力,有支持也有劝诫,有认真也有放开

如果回顾2021年,对这篇回答,我觉得感同身受。(详细内容大家可以直接在知乎搜索)

如果要给自己的2021年做一个总结,那就叫“成长”!最终让自己印象深刻且促进自己成长的,我觉得有7件大事:

年初的业务上的1个决策,从全年的角度按照自己的预期的路径运行了下去,且在资源和经验上形成了有效积累,在22年将发挥其力量 运营上有了3个突破,流量积累、内容和运营模式 团队中的人,见证了努力和成长,以及运营人的成长速度和潜力 再一次经历了变化中的调整,并且以最快速度完成了适应 参加了一个公司内部持续1个季度的管理培训,在这个过程中收获了新的认知和思考 出现过两次心态上的低迷和郁闷,但是同样也是快速想通并调整 经历过1次迷茫,但一觉醒来有了新的思路

当然生活上,也是完成了两件人生大事,还是蛮有成就感的,有时候还是会默默的自我骄傲一番!

以上的事件,都促进了自己的“成长”,这些成长要素概括为“责任”“压力”“思考”“心态”4个关键词。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zmt/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