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暴晒后变黄怎么办

有的衣服因为材质的问题,经过暴晒或者多次洗涤的话是会出现发黄的情况的,特别是白色衣服如果发黄的话一般是不均匀的,这样穿着会非常不好看。一般来说,这样的衣服是不容易恢复的,不过我们可以试试以下几个方法。一、衣服暴晒后变黄怎么办1.在盆中倒一些冷水,不要过多,没过衣服为准。然后在盆中倒一些过氧化氢,也就是药房出售的双氧水。过氧化氢与水的比例为1:10,均匀搅拌后将衣服浸泡约5分钟。您也可以使用84或漂白剂进行漂白。时间到了,清洗干净衣服即可。2.还有另一种方法。浸湿衣服后,用肥皂洗一次,然后清洗干净后,然后再用肥皂擦一下,以使衣服均匀沾上肥皂水。然后,取一个透明的塑料袋,然后在塑料袋中放入肥皂水。将其放在阳光下的地方,使其干燥一个小时,然后将其调低一半,以使塑料袋中的衣服完全暴露在外。时间到时,将其放入洗手盆中并清洁干净即可。二、防晒服被晒发黄了怎么办1.可以使用洗衣粉稀释并搅拌均匀,然后放上白色防晒衣清洗。2.如果第一种方法不能改善防晒衣的泛黄效果,那么我们可以在白衣上加半盆水以清洁污渍,搅拌均匀并在防晒衣中浸泡30分钟,然后漂洗干净。3.用柠檬汁洗白。柠檬汁和油之间可能发生酸碱中和反应。将柠檬汁浸在防晒霜泛黄的地方,然后加一点盐擦洗以去除白色防晒霜上的黄色污渍。 4.用淘米水洗净白色。淘米水具有良好的去污和除油效果。将白色防晒霜浸入洗米水中,浸泡约10-15分钟,倒入洗衣粉中,并用手洗净防晒霜泛黄的区域。5.使用84清洗剂,84消毒剂对去除污渍具有良好的效果。将约10毫升的84倒入干净的水中,将防晒衣浸泡,在5分钟后将其取出,将防晒衣放入干净的水中,倒入洗衣粉并擦洗泛黄的区域。6.用白醋洗白,将白醋倒在防晒衣泛黄的地方,将污渍完全弄湿,十分钟后,用牙刷轻轻刷洗防晒衣的污渍。三、防晒衣洗涤注意事项1.手洗:请勿在水中浸泡超过5分钟,请使用中性洗衣粉,并且水温不得超过30度。轻轻擦拭脏区域。 请务必用大量水冲洗干净洗衣粉,干燥时请勿拧干或甩干,只需在自然环境中干燥即可。 不要熨烫,不要经常洗涤,这可能会降低防晒服的性能。2.机洗:机洗比较麻烦。有条件的朋友可以选择具有专业户外防晒服洗涤程序的洗衣机,它可以保护防晒服的防晒涂层。 如果没有这样的洗衣机,则只能用手洗涤。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006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