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被子尿渍发黄如何清洗

家里如果有小孩的话,难免会出现尿床的情况,如果不及时清洗的话,就会在被子和床垫上留下黄色的印记,这个时候也是不能很轻松的清洗干净的。那么被子上面有黄黄的尿渍该怎么清洗呢?时间久了怎么能清洗掉呢?被子尿渍发黄如何清洗1、稀盐酸旧痕迹可以用添加5倍量的水稀释的盐酸,然后可以将被子取出并浸泡在稀盐酸中。10分钟后,可以用水洗净盐酸。如果没有盐酸,可以使用白醋和盐水代替。然后将被套清洗干净。2.柠檬酸被单上的尿迹可用10%柠檬酸清洗。对于那些没有柠檬酸的人,可以用柠檬榨汁兑水清洗。清洁后,用水冲洗干净。3.消毒剂将被单浸泡在温水中,加入一茶匙84消毒液,浸泡2-3小时,然后搓洗尿渍。擦干净后,冲洗被单。用水浸泡并冲洗床单数次。消毒剂的气味有点浓,可以使用洗洁精,滴露等代替,如果不起作用,请用消毒剂冲洗。消毒剂很容易使衣服褪色。此方法仅限于白色或浅色被单。4.消毒剂被褥上的旧尿渍可用氨水和乙酸的混合物洗涤。氨和乙酸的混合比为1:1。也可以用28%氨水和乙醇的混合物洗涤。比例也为1:1,最后用清水冲洗即可。被子上的尿渍时间久了怎么样洗掉被子上留下的尿渍可以清洗掉,需要准备:柠檬、柔顺剂、澡巾、喷壶、食盐、小碗、白醋。首先打开食盐,将其加入到小碗里面。加入柔顺剂、新鲜柠檬汁、白醋和清水,搅拌均匀快速溶解即可。然后倒入喷壶中喷到被子上的尿渍上,多搓洗几次就好了。怎么避免宝宝尿床①睡前尽量少给宝宝喝水。 最好不要吃水分高的水果,例如西瓜,葡萄和橘子。②让宝宝养成睡前排尿的习惯。 母亲可以仔细观察一段时间,以查看婴儿最有可能在何时弄湿床。 掌握了规则之后,每天晚上都要在这个时间范围内唤醒婴儿使其尿尿。 每晚的频率是1-2次,不要太多,否则会影响婴儿的睡眠。③睡前不要让宝宝太兴奋,也不要看紧张而激动人心的动画片。④不要让宝宝对白天的玩耍太兴奋,不要在户外活动中克制自己。 每天坚持小睡1-2小时,这样您的宝宝很容易在晚上醒来。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