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洗衣机洗汉服用什么模式

我们都知道,汉服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服装,也是我国很传统的一款服饰,它的穿着清洗以及护理都是很有讲究的,汉服的清洗一般建议用手洗,不过有些汉服可以用洗衣机洗。那么洗衣机洗汉服用什么模式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洗衣机洗汉服用什么模式棉麻面料和涤纶的汉服可以直接洗衣机清洗,一般要用轻柔模式。绣花多的建议用手洗,或者再放网袋扔洗衣机。深色棉麻汉服,尤其是红色和黑色,应与浅色(容易褪色)分开洗涤。丝绸汉服建议干洗,不要使用洗衣粉和洗涤剂。(如果没有干洗条件,您可以手洗,您可以选择丝绸专用的洗涤剂。)所有汉服不得使用84消毒剂或漂白剂。洗衣机洗汉服要注意什么1、最好把汉服装洗衣袋放洗衣机清洗。2、深色的汉服必须与浅色的汉服分开洗涤。3、翻转清洗,防止阳光暴晒。最后是干洗店,有很多选购这种曲线形或直线型的汉服,包括绣花的汉服类,假如很脏,工作量会变很多。如果为了合理安排时间那么就送去洗衣房~汉服的清洗要点汉服洗涤前,建议检查衣服里面的洗涤标签,按照标签上的注意事项和洗涤方法洗涤,避免错误的洗涤方法造成衣服损坏。如果您需要干洗,请送到专业洗衣店清洗。如果可以清洗,汉服的日常清洁保养方法如下:1、清洗时应避免用力搓洗;2、选择中性清洁剂,不要用肥皂或洗衣粉等碱性清洁剂,会容易损坏汉服3、浸泡清洗,缩短浸泡时间;4、避免曝晒于阳光下;5、把衣服放在干燥的地方。温馨提示:易褪色、缩水的衣服,不要浸泡,不要用力拧干。6、如果衣服上有局部污渍,可以使用“干衣预涂法”:当衣服干后,将专用洗手洗涤剂涂在污渍上,5分钟后轻轻搓洗污渍,然后定期清洗衣服。温馨提示:如果衣服褪色了,建议先在没有色差的隐藏处试穿,再使用此方法。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