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什么衣服要反着晒

在日常生活中,衣服的清洗晾晒也是很有讲究的,有些人会将衣服正洗正晒,有些人会将衣服反洗反晒在,这都是很常见的,有些衣服的面料比较特殊,所以反晒会比较好。那么什么衣服要反着晒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什么衣服要反着晒1.丝绸服装丝绸材料柔软,耐光性差。如果直接暴露在阳光下,织物会褪色,变得不那么柔软。建议在凉爽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织物。同样,丝绸被也要避免暴露在阳光下,否则会影响被子的舒适度和使用寿命。2.化纤服装化学纤维材料韧性较低,直接暴晒在太阳下面,紫外线会加速纤维丝的老化,就会容易断裂,还会造成变色和褪色,影响衣物使用寿命,因此适合在阴凉处晾干。3.针织服装毛衣、毛衣、裤子、围巾等针织服装,反着晒可以表面变形变硬。针织衣物的弹性更大,容易变形。建议将洗过的毛衣翻过来,放入晾衣网中晾干。如果空间允许,也可以平铺干燥。此外,需要提醒的是,纯羊毛的毛衣、大衣一定要避免挂在阳光下暴晒,不然会容易缩短寿命。4. 白色或浅色的棉麻服装棉和麻类的衣物可以直接放在阳光下晒,晒或对衣物转化晒的影响不大。但如果衣服是纯白色或明亮的颜色,最好反着晒,以防止衣服变黄或褪色。什么衣服要正着晒最好把内衣挂在阳光下正晒。因为阳光的另一面会让衣服贴身的那一面暴露在空气中,空气中的灰尘、微生物直接与皮肤接触,不利于人体健康。很多时候洗完衣服都是用来反晒的,但是内衣在反晒的时候,会很容易把污垢和细菌弄到衣服上。内衣和内衣都是贴身的衣服,皮肤敏感的朋友要多注意,所以记住,内衣一定要在阳光下晒。另外挂内衣晒的方法,最好倒扣,或者从中间挂起,所以是正确的方法,内衣会做得更快而且不易变形。衣服晾晒的技巧1、把衣服抖一抖再晾干衣服用洗衣机甩干之后就会皱巴巴的,如果直接晾晒的话,晒干之后的衣服也是皱巴巴的,影响穿着效果,所以一定要把衣服打开,平整,干净晾干。2、深色和浅色分开分开洗怕衣服互相染色,分开烘干也是一样道理。把衣服分开晾干,可以把深色和浅色分开,避免弄脏衣服。3、干燥后及时放好很多人在衣服干了的时候不会把它们放好。那不是很好。衣服晾干后,很容易暴露在空气中的灰尘中。如果不及时把它们收起来,它们可能会滋生更多的细菌。所以,擦干你的衣服,把它们收起来。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