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衣服上的涂改液用什么清洗

修正液是很多人都会用到的文具,主要是能涂改写错的部分,然后干了之后可以再在上面写字。修正液刚开始挤出来的时候是稀的,在等待干的过程中难免会蹭到衣服上或者手上,那么用什么可以擦掉呢?衣服上的涂改液用什么清洗1、风油精把风油精涂在衣服上沾了涂改液的地方,然后用手揉搓,即可清洗。这是因为风油精中的溶剂可以溶解涂改液站在衣服上留下的胶和钛白粉。2、酒精将酒精滴在衣服上沾了涂改液的地方,反复擦拭,最后用清水冲洗,晾干后污渍即可去除。3、洗甲水和风油精用法一样,涂在污渍的地方,然后用手揉搓后,清水清洗。修正液用什么可以擦掉方法一:可在被弄脏的衣服或者受伤滴几滴风油精,揉搓数下,再在清水里漂洗,就可去除。方法二:将衣物用四氯化碳、汽油或丙酮浸泡,就可以很轻易的洗掉,因为修正液就是用四氯化碳等有机溶剂作溶剂的。 方法三:将酒精滴在有改正液的污渍上,再用清水洗净,即可除去。方法四:如果弄到了手上,可以先用清水弄湿,然后用未干的新鲜橘子皮或者橙子皮里的汁液蹭在有涂改液的地方,等1~2分钟湿纸巾擦去即可。修正液有什么毒吗修正液的主要成分是钛白粉、树脂和溶剂,钛白粉和树脂没有毒性,主要是它使用的可挥发的溶剂。修正液的主要溶剂可分为三氯乙烷(C2H3Cl3, CH3CCl3)、甲基环己烷(C7H14)和环己烷(C6H12)三类。毒性伤害的强度与浓度成正比。修正液因误食而有轻度毒性,一般身体可自行排毒。大量吸入时引起急性中毒。由于修正液是由化学物质制成的,如果大量吸入或经常吸入,就可能发生中毒。中毒症状可导致精神痉挛、头痛、呕吐和影响中枢神经系统的昏迷。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09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