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洗衣机洗衣服都是毛怎么办

洗衣机给我们洗衣服提供了便利,从洗衣服、清衣服到最后的拧干可以自己完成,非常省事。但是有的时候用洗衣机也会有困扰,比如衣服上沾了很多小绒毛,这种一般很难清理干净,晒干了也会贴在上面,尤其是深色衣服沾了浅色的毛,很影响穿着,那么怎么办呢?洗衣机洗衣服都是毛怎么办洗衣机洗衣服洗出毛有多种原因,常见的是3种情况。——1、洗衣机过滤网很脏,里面存储了洗衣服中的各种杂物,在洗衣服的时候就会被带出来,所以要拆洗过滤网,用洗衣粉或牙膏皆可。2、洗的衣服里面有卫生纸。带颗粒的橡胶手套顺着捋一捋,衣服晒干之后用胶带去粘。3、洗的衣服掉毛。掉毛掉色的建议分开清洗,新衣服第一次洗可以先清水泡,看会不会掉毛掉色。洗衣服很多浮毛怎么办如果衣服面料是棉毛料或者抓绒类的,沾上的其他衣物上的毛毛处理比较麻烦,可以选择滚筒式粘胶除毛器(网上有售很便宜,推荐宜家的除毛滚筒),待衣服晒干后来回滚动粘除浮毛。如果衣服面料是化纤类的,待晒干后拍打擦除或者用清水多洗两次就能洗掉。假如冲洗不净,还有一个最古朴的方法,就是待衣服晒干后,用一根线在衣服上来回搓动,类似于女生的絞脸,把线弄湿效果更好。这种适用于棉毛。洗衣机怎么清洗1. 将洗衣机机筒内装满水,倒入约300克氧化漂白剂,浸泡2小时,然后启动运行一次。如果内桶已经脏了,用这种方法清洗几次。一般洗衣机需3个月左右按此方法清洗保养。自带清洁功能的洗衣机,可根据相应的清洗方式直接操作。2、将除垢剂倒入容器中,以1:2的比例与水混合,搅拌均匀。 拆下洗衣机的排水管,放在空桶上,关闭洗衣机的水阀和舱口。打开洗衣机“洗涤剂盒”,除垢剂倒入内。 按下洗衣机电源,将洗衣机调到“洗衣程序”。除垢器从排水管流入准备好的桶的地方。除垢液流完之后,将除垢器倒入“洗涤剂盒”,重复操作,直到程序完成。然后打开过滤器清洗滤网。 打开进水阀,将排水管恢复到原来位置,再次选择洗涤程序,使洗衣桶再次运转,让清水清洗洗衣桶。程序运行后,再次清理滤网。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110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