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网上购买热水器安装收费吗

热水器安装一般都是免费的,但是师傅上门给你提供的辅料是收费的,正规师傅是不会乱开价的,一般都不会超过200元,除非家里结构比较特殊,需要改位置什么的,需要的材料也会多一些,这样才会收取比较高的费用。网上购买热水器安装收费吗 安装不收费,但是辅料会收费。我的材料费用清单不锈钢排烟管 3根×28元=84元不锈钢波纹进出水管 3根×19元=57元球芯角阀 2个×45元=90元螺母 6个×5元=30元共计261元没有零费用安装燃气热水器这一说,只有自购材料还是使用店家配送材料之说。看中性价比就选自购材料,嫌麻烦就使用商家配送材料,但前提是搞懂配送材料清单及价目表。我的材料是商家配送。安装热水器有哪些额外收费主要就是辅材的一些额外收费。材料这块我说心里话,如果我们计算好在网上买的确可以便宜一些,差不多一半吧。我个人,仅仅代表我个人,这些材料如果相差不是太多(之前可以咨询师傅),就从师傅这里买吧。他们每天起早贪黑,赚的真的不多,公司给的安装费真心没多少,卖你点材料能有一些额外收入,有什么问题,你还可以直接联系品牌公司,或多或少有点心里保障。当然,前提是建立在确实我最近碰到的师傅干活干净利索,收费报价合理的前提上,有那种张口满天要接胡来的,那不需要惯着热水器安装师傅会乱收费吗换了角阀(楼盘自带的角阀质量太差了,师傅给我做过对比,所以我选择更换成师傅带来的角阀,直接出水,出水量有保证)、加长了管道、连同烟机、灶具一起,安装费用121元。没有乱收费,师傅也很健谈~由于我后期会安装隐形防盗网,所以师傅给了我两个走管方案,我选择了加高一点管道,以便于防盗网收口。一般安装费用收得高都是因为用的辅材多,如果向我这种直接走外面排的话,收费不高的,如果走管特别长,要注意了哦,是因为自己的规划问题,所以建议前规划好热水器放哪里哦。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84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