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为什么每年嘴唇都长一次疱疹

每年嘴唇都长一次疱疹是因为免疫力低,而且嘴唇疱疹本身就是容易反复发作的,只有提高免疫力了才会远离疱疹,所以大家平时要多运动,多喝牛奶来加强自己的体质,这样就可以避免每年嘴唇都要长疱疹啦!为什么每年嘴唇都长一次疱疹嘴巴每年都要长疱疹可能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等原因所导致。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大部分存在于嘴角和嘴唇周围的皮肤。一般在长水疱的前一到两天可能会出现低热,然后水疱生长,周围皮肤和口腔嘴唇会发痒。溃疡发生在疱疹生长后两到三天内,局部结痂形成溃疡。患者也可到医院进一步检查,明确病因。每年嘴唇都要长疱疹怎么避免1、预防感染:(1)避免外伤,感染、疾病,减少病毒进入人体的机会。(2)避免接触口唇疱疹病毒患者,因为单纯疱疹病毒患者及无症状感染者是本病的传染源。2、预防扩散:(1)对家庭公共物品进行有效的消毒,防止发生家庭内感染。(2)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勤洗手、洗澡、勤换衣物等,保持室内的环境卫生及通风良好。3、预防复发:(1)对经常复发的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病毒治疗。(2)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行适当的体育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抵抗力。感冒了嘴唇疱疹用什么药感冒上火后嘴巴起疱,很有可能是感冒期间身体抵抗力低下,感染单纯疱疹病毒所致,这时可以应用阿昔洛韦、奥司他韦或利巴韦林等抗病毒药物治疗,也可以局部涂抹阿昔洛韦乳膏。此外,也可以服用四季抗病毒合剂,都能够有效缓解嘴巴起疱等不适症状。除药物治疗外,也可以通过一些物理方式改善,比如使用温热的毛巾敷于嘴唇上的水疱,有助于缓解局部水肿,加快血液循环,水疱也会比较容易消散。平时还要增加饮水量,并且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多食用一些新鲜水果蔬菜。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199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