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吞了鼻涕会拉出来吗

如果不小心吞了鼻涕不用太担心,一般都会排泄出来的,偶尔吞了鼻涕是不要紧的,但经常吞鼻涕对身体肯定是有影响的,具体可以看看趣丁网带来的详细介绍吧!吞了鼻涕会拉出来吗会。鼻涕吸入肚子首先会进到胃里面,被胃液进行消化后排入肠道,然后会随着大便排出。由于胃液中的胃酸具有很强的“破坏性”,鼻涕进入胃中,即被破坏,不会有任何影响。吞鼻涕对身体会怎么样如果是清水鼻涕倒流入咽喉部吞咽下去,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是化脓性的鼻分泌物吞下,就会对身体产生一些不良影响。脓性鼻粘液含有细菌及其毒素等多种病原体,可引起胃肠道等消化器官的各种不适症状,影响消化道正常菌群。频繁吞咽化脓性鼻分泌物可引起毒素物质出现一定程度的重吸收,对全身各器官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损伤。鼻涕吞下去会有害吗鼻涕如果吞下去可能是有害的。当病人有鼻粘液时,可能有感冒或鼻炎的症状。而且黏液中有大量的细菌和灰尘,偶尔吞下黏液可能没什么问题,如果长期吞下去,可能会生病。患者在出现大量的鼻分泌物时,要及时将鼻分泌物吹出,不能吞咽,同时要检查是什么原因导致流鼻涕。如果是感冒引起的,患者可以服用感冒药来缓解流鼻涕的症状。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231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