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浴缸正常放多高

家里卫生间足够大的话,我们不妨放置一个浴缸,这样休息之余可以舒舒服服泡个热水澡。浴缸有不同的款式、造型和大小,我们要根据喜好以及家里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家里有小孩的话,那么浴缸就不能选太高太深的,放地上的高度也不能太高。浴缸正常放多高浴缸的安装高度宜控制在60-80cm之间,一般70cm最合适,浴缸底部离地10cm。浴缸的安装高度也应根据家庭的具体情况来确定,如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浴缸可以安装的更短一些。 另外还要考虑浴缸龙头出水口预留位置的高度, 一般浴缸龙头的安装高度比浴缸高,浴缸龙头暗装高度75-85cm比较好。混合阀应比浴缸高20-30厘米,如果太高很容易溅水;太低,软管会受到影响。浴缸尺寸一般多高普通浴缸一般高约35.5-52.0cm,按摩浴缸高约58-90c间,坐泡式浸泡浴缸的高度约为47.5cm,如果家里有小孩,建议浴缸高度为35cm,不然可以安装到40cm以上。如果考虑储物架的组合,储物架的高度一般不要超过浴缸太多,比浴缸高20cm左右比较合适。由于浴缸的种类繁多,它们的大小也有很大差异。因此,在选择浴缸时,需要根据卫生间的大小和家庭使用习惯,选择合适尺寸的浴缸。家用浴缸的选择技巧1、在选择材质的时候,可以通过打浴缸来确定浴缸的厚度。 国产浴缸一般在3mm左右,而德国进口的浴缸厚度可达8mm左右,绝不会自然开裂。2、购买高档浴缸,最好“试水”,听声音,尝温度,永不后悔。3、选择按摩浴缸,最好是带裙边的,如果电机有故障,很容易拆卸和维修。4.如果要买单面裙的裙子,要注意裙子的方向。 根据下水道和墙体的位置,确定是选择左裙还是右裙。 如果买错了,就无法安装。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646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