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快讯

淋浴喷头装多高合适

卫生间里面都会装淋浴的,这样洗澡就会很方便,卫生间里面日常用水也可以随时接到热水。安装淋浴的话是一定要装花洒喷头的,有的卫生间可能会做吊顶,这样沐浴喷头的高度也很重要。那么淋浴碰头一般要装多高的呢?一、淋浴喷头装多高合适如果是墙外安装的吊式淋浴喷头,以水面为参考面,最佳位置是在水面上方2米处。但实际安装要看用户的身高,最好在用户举起手臂时刚好指尖触及到的高度,注意不要太低,以免在淋浴时摇晃手指。如果是墙内安装的隐蔽淋雨喷头,通常莲蓬头的中心应在离地面2.1米的高度。另外,莲蓬头控制开关与水龙头之间的距离与地面之间的距离应控制在1.1米以内。二、淋浴矮了怎么办通常情况下,淋浴器的立杆足够长了,您可能将混合阀设置得太短并且离地面的高度不够。水混合阀通常距离地面1.3-1.5米,如果您认为立杆不够长,可以升高水混合阀,直到满意为止。这取决于您的混合阀是裸露的还是隐藏的。如果是明装,则可以重新安装。如果是暗装就比较难了,但也可以增高它,不过在外观上很难看。三、淋浴花洒安装注意事项1.安装淋浴喷头时需要打孔,但注意不要打穿墙内的水管。2.将淋浴喷头安装在圆形底盖上时,请务必拧紧螺丝,否则淋浴喷头会掉落;3.安装手持花洒时,不可打结或扭曲。4.在安装淋浴喷头之前,请务必确定安装高度并做一个标记。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kuaixun/77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