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 娱乐生活

《断·桥》真实感特辑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将于6月2日上映的电影《断·桥》曝“真实感”特辑。片场拍摄时,“真实、真实、真实”几乎是李玉导演的口头禅。这部现实题材的电影,无论是造型场景、拍摄手法,还是演员扎根角色的表演,都严格以“真实”来把控。李玉坦言,“真实的东西,是所有表演的筋骨”。

正因为如此,不仅剧情和角色真实可信,也让演员相当入戏。特辑里,马思纯和王俊凯一段即兴表演,完全以自己角色的立场进行即兴对话,表演过程中两人都忍不住入戏落泪。范伟在拍戏前,给朱方正这一角色准备了许多前史,每次拍摄结束时,甚至都要“强行提醒”自己并不是朱方正。角色和演员融为一体,让演员们难以出戏,更难舍出戏。李玉导演也感慨,“电影快杀青时,纯纯和小凯说拍一天少一天,真是不想结束啊,也让我非常感动。”

电影《断·桥》将于6月2日端午节假期上映。

《断·桥》真实感特辑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断·桥》真实感特辑 马思纯王俊凯训练真实入戏

本文采摘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s://www.warmchina.org//ylsh/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